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敲响节前倡廉警钟--党风廉政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党风廉政

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敲响节前倡廉警钟

时间:2019-09-30 14:5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节前集体廉政约谈,让我对如何结合单位实际,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我将以此次约谈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单位营造清清爽爽的节日氛围,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9月25日,琼海市一名领导干部在参加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的节前集体廉政约谈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琼海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9个驻在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会计员及下属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100余名人员进行国庆前集体廉政约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把好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节前廉政风险点的第一道关口。公职人员一定要牢牢把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友关、生活关、金钱关、家庭关“六大关卡”,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领导干部更要强化带头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廉洁自律,确保良好的节日氛围。

“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既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也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更是一堂廉政党课。”琼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何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