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拧紧“安全阀”--党风廉政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党风廉政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拧紧“安全阀”

时间:2020-07-24 15:1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纪委书记在对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时说。

 据悉,琼海市纪委监委把廉政谈话作为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不断健全制度措施,加大执行力度。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展任前廉政谈话97人次,批评教育562人次,约谈192人次,谈话提醒337人次,诫勉谈话26人次。

 通过与领导干部“面对面”思想交流,针对谈话对象岗位特点和个人特征,适时指出倾向性问题,提出可行性要求和建议,在思想上拧紧党纪国法“安全阀”。

“这是一次亲切而深刻的党纪教育。”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廉政谈话催人自律,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深刻认识到警钟长鸣的重要性,时刻心存敬畏,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王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