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风促作风 助推廉政建设--党风廉政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党风廉政

以家风促作风 助推廉政建设

时间:2020-07-28 17:2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党员领导干部要修身齐家立标杆,在家庭廉洁教育上走在前、做表率……”近日,琼海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廉政家风家教宣讲会,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共113人参加。

 市委党校讲师以《正家风重家教助推清正党风政风》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文化的重要论述展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日常生活事例,生动诠释了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政风、廉洁与修身的深刻内涵,讲授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家风家教专题课。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认识到良好的家风可以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多的幸福。从现在起要更加重视家风建设,注重言传身教,严管厚爱家人和身边人。”一名80后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自觉营造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堤坝,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

 据了解,近年来,琼海市始终坚持把家风建设摆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位置,作为廉政教育一项基础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抓起,讲道德、守规矩,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家风促作风,涵养风清气正。(杨宁 黄小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