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曝光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通报曝光

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1-12 00:00 来源:市纪委 分享到:
微信
X

日前,琼海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分别是:

一、万泉镇沐皇村委会党支部原书记符明辉,村委会原主任邱世坚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20135月,符明辉、邱世坚两人利用村委会集体资金组织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等共32人赴北京、天津、上海等地景点旅游,旅游费用共计41800元。20177月,符明辉、邱世坚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阳江镇棉坡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华军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62月,棉坡村委会违规使用村集体土地出租费用,给村“两委”干部发放春节补助共计15200元,林华军作为棉坡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10月,林华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国土环境建设办公室原主任李上良、科员周叶不按规定履行职责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问题。20132月至4月,李上良和周叶在负责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不按规定履行职责,既未认真审核相关危房改造材料,也未调查核实危房改造补贴款情况,造成李某某等26户不符合条件的建房户重复申领危房改造补贴款共计39万元,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20177月,周叶受到行政记过处分。20178月,李上良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四、市水务局水政执法组组长王启卿、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负责人吴泼、市国土资源局法规股股长陈熙互相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的问题。在处置市工商局移交的涉嫌非法采砂案件线索过程中,市水务局水政执法组组长王启卿、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负责人吴泼、市国土资源局法规股股长陈熙,在未认真审查相关调查笔录材料,也未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的情况下,选择性运用相关条例规定,互相推卸责任,导致该案件线索没有部门接受办理。20179月,王启卿 、吴泼、陈熙均受到党内警告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