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曝光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通报曝光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2-14 00:00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212日,琼海市纪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分别是:

一、长坡镇文子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钟冠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吴钟冠与长坡镇文子村委会原村干部孔祥贤、吴玉主、孔燕、孔庆岛等5人在没有经过党员大会和村民大会审议通过的情况下,仅召开村“两委”会议就决定将村委会集体收入和长坡镇下拨工作经费共计23700元作为工资补贴和春节补贴发放给村“两委”干部。在审查过程中,吴钟冠等5人已将违规领取的补助款项全部退还。20179月,吴钟冠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孔祥贤、吴玉主、孔燕、孔庆岛分别被诫勉谈话。

二、塔洋镇红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平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春节期间,塔洋镇红庄村委会只经过村“两委”干部及村组长会议讨论通过,而未经村民大会或村民代表会议审议通过的情况下,使用集体资金向6名村“两委”干部和16名村组长发放春节补贴共计15000元。在审查过程中,苏平等人已将违规领取的补贴全部退还到红庄村委会集体账户。201711月,苏平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三、潭门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农业科技110服务站站长唐林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12月,潭门镇农业服务中心使用2016年省农业科技110服务站补助经费,给潭门镇农业服务中心在编事业人员发放下乡补助共计8700元,唐林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唐林等人已将补助款上缴市财政局专户。201712月,唐林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班晓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