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三项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2-12 09:54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后,琼海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采取“三项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组织学习突出“快”。2月2日,琼海市纪委召开常委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大家要快人一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政治定力、履职尽责、严以律己上做好表率,推动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成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

  宣传动员突出“全”。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动员大会,全市10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组织编印《省纪委三次全会学习资料汇编》,发放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手中。在《琼海通讯》开辟学习专栏,广泛利用琼海廉政网、微信、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镇(区)纪委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资源,通过制作固定宣传栏、宣传板报、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

  贯彻落实突出 “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纪党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及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督查等专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全会内容和精神的的学习宣传,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