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以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琼海:以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

时间:2019-05-17 16:43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5月13日,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增强公安干警拒腐防变能力,琼海市纪委组织琼海市公安局嘉积派出所民警30余人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以嘉积派出所原警务辅助人员李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育警醒更多人。

“李某某作为党员,没有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的观念,没有做到严格遵纪守法。在扫黑除恶的大环境下,依然我行我素,完全把党纪国法抛之脑后,从而一步步走上犯罪的深渊。”市纪委监委办案人员在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案件情况,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根源。

 会上,派出所有关人员宣读了李某某的忏悔书,希望全体民警、辅警能够从中受到震动,真正触及灵魂,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廉洁从警,永葆党员干部本色。

“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案例,给我们身处一线的执法人员敲响了警钟,心理触动很大,今后要以案为鉴,始终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决不能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能把公权力、职务影响力变成牟取个人私利的工具。”开完警示教育会一位执法干警表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