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传承革命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琼海:传承革命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19-07-01 15: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琼海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的宣誓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杨善集故居。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展览,从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中,认真了解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追思战争岁月,铭记悲痛历史,感恩党的丰功伟绩。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动人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同志们的心灵,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走进历史,走近革命老前辈,精神得到振奋,心灵得到净化。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任务,新任务给我们带来新挑战,我们必须守初心、担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走出杨善集故居,干部室小郭深有感触地说。

 在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不能变,根本的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琼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王乐 郭冬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