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主责主业 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结合主责主业 稳步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4 10:3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琼海市纪委坚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主责主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琼海市纪委领导班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 9月18日,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市委有关主题教育部署精神,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方案。9月20日,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指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建同志对为什么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怎样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讲话。

 在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筹划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拍摄《新时代纪检人》宣传片,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图片巡回展,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配合纪律教育图片巡回展,组织开展纪法小宣讲活动,发放廉政文化宣传品,向村(居)干部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镇(区)干部及村干部观看《蝇贪蚁腐之害》等警示教育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廉政教育辅导课。(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