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题教育中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在主题教育中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19-11-13 11:0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紧扣扶贫领域、惠民政策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琼海市纪委监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融合推进,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坚决纠正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制定《琼海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的工作方案》,建立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9家单位参与的专项整治工作机制。目前,各牵头整治单位共制定135项整改措施,通过深入自查自纠、重点抽查、信访监督,发现问题23个。

“主题教育的关键要体现在‘学’和‘改’上,学要有重点,改要要实效,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正视问题,抓实整改,才能真正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问题。”琼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