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常态化开展基层警示教育活动--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坚持常态化开展基层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6 13:25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微信
X

      今年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注重教育全面覆盖,灵活运用警示教育方式方法,坚持常态化开展基层警示教育活动。

  据统计,今年1月-10月,琼海市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大会68场次,参加的村干部、村民代表超过3300人次。

  为方便13个镇(区)村(居)干部就近接受警示教育,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琼海市纪委根据区域划分,指导2个镇新建了警示教育基地,对3个单位的警示教育室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切实把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的重要课堂。

  据介绍,琼海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身边的人。组织召开村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要求村(居)干部立足岗位,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认清腐败成本之高、危害之大,切实增强警示教育实效性。(琼海市纪委监委 王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