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警示一片规范一方--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警示一片规范一方

时间:2020-01-09 06:5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关键。琼海市纪委监委以案发单位为重点,坚持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牵住问题导向的“牛鼻子”,多措并举抓整改,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

“发生在我区的这4起典型案例,都是因为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失职失责受到处分,希望大家汲取教训,杜绝类似违纪违规案件的发生。”近日,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纪委书记在警示教育会上告诫与会党员干部。

去年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案件剖析,开展警示教育,围绕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深化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这样高密度、全方位、立体式的警示教育,让‘严’的味道从空气中透出,让我知敬畏、守底线。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辖区居民服好务。”一位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完警示教育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问责只是手段,惩处不是目的,教育挽救犯错误的同志才是我们的目标。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就是为了教育大家引以为戒,时刻把纪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把为民服务的实事办得更好、更规范。”琼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宁 张朝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