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家风活动 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开展廉政家风活动 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1-18 11: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家属,这堂讲座我受益匪浅,明白了在小家庭中传承优良家风,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的重要性。今后,我一定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用心用情进行监督,把好廉政之门。”一名领导干部家属听完廉政家庭教育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充分发挥家风建设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着力倡导清正廉洁的家风,近日,琼海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共同举办“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活动,举办廉政家庭教育讲座,全市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近100人参加。

 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菊顺教授主讲。李菊顺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生动的事例,从家风的重要性,廉政家庭教育的理念、方法、技巧等几个部分,诠释了家教与家风、官德与美德、廉洁与修身的深刻内涵。

“良好家风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也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今后,我们将持续把家庭助廉作为廉政教育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创新方式方法,让廉政清风吹入家庭,助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琼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