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警示教育全覆盖--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推动基层警示教育全覆盖

时间:2020-07-14 13: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村小组长挪用集体资金受到处分,教训十分深刻,违纪违法的事千万莫去碰!”近日,琼海市长坡镇青葛村一名党员干部参加完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琼海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灵活警示教育方式方法,坚持全覆盖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为方便13个镇(区)村(居)干部就近接受警示教育,实现全覆盖,市纪委监委根据区域划分,对全市5个警示教育室(点)进行改造升级,及时更新违纪违法案例,切实把警示教育室(点)建设成基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重要课堂。在全市214个村(居)全覆盖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旁听庭审、发放纪法宣传册等方式,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警醒身边人,以案说纪,强化震慑,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综合效果。

 据悉,目前该市纪委监委已组织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200余场次,10000余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接受警示教育。(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