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任前“第一课” 把好履职“起步关”--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上好任前“第一课” 把好履职“起步关”

时间:2020-08-11 10: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我将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各项廉洁规定,立足岗位职责,为我市综合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刚刚被提拔重用的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邢益斌在廉政谈话中表态。

 8月6日,琼海市对2020年上半年新提拔重用的56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要求,持续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向好发展。

“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他们上好任前‘第一课’,打好廉洁‘预防针’,把好履职‘起步关’,教育引导他们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清廉从政。”琼海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琼海市严格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做到“凡提必谈”,去年以来共对370多名提拔重用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杨宁 杜庆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