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宣传教育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宣传教育

9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0-10-09 11:24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人深受教育,尤其是看到身边人一句句沉痛的忏悔,更催人深思。”9月22日,参观完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最后一场展出,琼海市会山镇东平居一名干部感慨道。

 为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的政治生态,从7月31日开始,琼海市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举办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据悉,此次巡回展持续52天,全市共9000多名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接受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成效,该市纪委监委还结合巡回展,投入10万余元,开展“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纪法小宣讲、廉政专题党课、发放廉政文化宣传用品以及廉政文化进国企、廉洁文化进校园”等多项警示教育活动。

“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就是为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