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专题图片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专题图片

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0-04-08 18:3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4月8日上午,中共琼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书记何琼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加快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实现“三地两区一中心”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建主持会议。

全会指出,2019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琼海市纪委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推动琼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会强调,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深入整治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切实履行纪委监委监督专责,让权利在制约和监督下运行;发挥巡察监督综合效应,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杨宁 林侯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