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示范点入手 推动廉政教育--专题图片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专题图片

从示范点入手 推动廉政教育

时间:2020-07-30 18:3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琼海市龙江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代表共80余人来到该镇新建成的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开展警示教育。

 龙江镇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由室内展厅和室外漫画两部分组成,包括重要论述、两个责任、廉字墙、古今廉吏、爱莲说、七笔账、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案例、警示教育视频、主题漫画10个方面,图文并茂解读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深刻剖析基层腐败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示范点内容丰富,既有给人以启迪和正能量的廉政历史故事,也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每看一次对自己都是一次教育。”一位镇干部看后深有感触。

“下一步,我镇将从用好示范点入手,深入挖掘廉政文化资源,创新形式和载体,继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以廉为荣,共同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龙江镇纪委(派出监察室)负责人表示。(杨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