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强化督查 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疫战--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琼海:强化督查 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疫战

时间:2019-05-23 10:24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镇里一共有多少养殖户?共设了几个沿途检查岗和消毒卡点?有没有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消毒?责任有没有压实到养殖户?泔水是如何进行清运处置的?…”这是琼海市纪委监委在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列出的检查清单。

 近日,琼海市纪委监委积极采取行动,统一部署,要求13个镇(区)纪委在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过程中主动作为,落实监督责任,加强作风督查,为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疫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督查组采取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实地检查生猪屠宰场、沿途检查岗和消毒卡点、农贸市场、学校食堂、餐饮店等区域,全面了解13个镇(区)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及消毒工作的情况,要求带班领导和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发现问题有效处置、及时报告,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下一步,琼海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加大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力度,强化干部担当实干的责任意识,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