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聚焦监督执纪实战能力 量身定制培训精华套餐--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琼海:聚焦监督执纪实战能力 量身定制培训精华套餐

时间:2019-07-15 16: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这次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来得真是时候,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也及时得到了解决。  ”近日,在参加完琼海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后,党风室小班如是说。

 为强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实战能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水平,市纪委监委组织各镇(区)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共93人参加培训。

 翻开培训课程表,内容丰富、紧张充实的课程安排映入眼帘。《案件核查审查调查中需要把握的一些问题》《案件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解答》《关于审查调查的一些体会》等课程安排,是为学员们量身定制、精心打造的精华套餐。来自执纪监督工作、审查调查工作和案件审理工作方面的三位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让培训更加入脑入心。

“今天培训的授课方式比较新颖,针对性实用性强,使得我成功升级了监督执纪问责的‘硬本领’和‘真内功’。”第二纪检监察室小冯进入纪检战线不久,他坦言,“我将把今天的所学转化为工作的实践,确保案件查办工作顺利进行、有序推进。”

“打铁必须自身硬,百炼才能出精钢。下一步,琼海市纪委监委将把队伍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锻造精兵强将,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提供有力保障。”琼海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杨宁 郭冬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