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反馈让巡察整改落细落实--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精准反馈让巡察整改落细落实

时间:2019-08-12 12: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博鳌镇15个村党支部党务公开都存在内容填写不规范、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近日,在琼海市委今年第二轮村居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开门见山,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五个方面,直指各单位在“政治体检”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点穴刺痛,现场交办问题清单。

 今年4月底开始,琼海市委第二轮村居巡察分4个巡察组,对潭门镇、长坡镇、博鳌镇、中原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等5个镇(区)79个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488个,推动立行立改问题52个,移交问题线索11件。

“巡察组中肯地指出了我镇在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反腐败工作等五个方面存在的83个具体问题,已推动立行立改11个。接下来,我们将认领镇村同责政治责任,以这次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对剩余的72个问题进行统一挂号销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问题一个不落地如期整改落实到位。”博鳌镇党委书记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郑重表态。

下一步,我们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督办,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问题不到位、工作敷衍的进行严肃问责,不断推动村居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琼海市委巡察办主任梁振壮表示。(易修呈 谭云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