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纪委监委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琼海纪委监委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

时间:2019-08-14 10:35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微信
X

    8月14日,琼海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紧盯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可能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惩治“小卡片”背后的“微腐败”。

  据介绍,琼海市纪委监委在全市13个镇(区)、209个村(居)委会、2818个村(居)小组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公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和扶贫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检举范围、检举方式,主动说清问题的处理政策等,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督促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及其他人员主动说清问题,鼓励群众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截至8月5日,琼海市纪委监委已排查出各类问题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我们从群众最关注的‘一卡通’问题入手,坚决斩断伸向惠民惠农尤其是扶贫资金的‘黑手’,就是要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让‘一卡通’真正惠及于民,成为群众的‘暖心卡’‘幸福卡’。”琼海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袁宇 通讯员杨宁 班晓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