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纪委监委举办廉政家庭教育讲座--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琼海市纪委监委举办廉政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9-11-30 15:15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6日,由琼海市纪委监委、琼海市妇联共同举办的“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教育讲座在琼海市图书馆开讲。

  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菊顺教授主讲。讲座上,李菊顺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大量的素材、生动的事例,从家风的重要性,廉政家庭教育的理念、方法、技巧等几个部分,诠释了家教与家风、官德与美德、廉洁与修身的深刻内涵。讲座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讲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收获非常大,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配偶工作,争做“廉内助”“廉管家”“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家庭幸福门,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琼海市市直机关领导干部及家属60余人参加讲座。   (王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