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清单化监督助力贫困户圆新房梦--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进度清单化监督助力贫困户圆新房梦

时间:2020-03-30 12:0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老卢,在忙着呢。”

“符书记,您又来了!您看,房子明天就要封顶了,每个环节您都到现场来督查,能提前圆新房梦少不了您的功劳啊!”正在墙垛上加固钢筋的卢李诚满脸幸福地说。

 3月27日,在琼海市塔洋镇先亮村卢李诚新房旁,该镇纪委副书记符芳边拿出危房改造监督清单核对,边和卢李诚交谈。

 去年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成立7个督查组,对全市13个镇(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两轮危房改造工作专项检查,形成监督意见,为市委脱贫攻坚战决策提供依据,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上“安全房”、“放心房”。

 为确保全市危房改造任务在2020年6月全部完成,该市纪委监委对目前全市还没有完成的48户危改户建立了进度清单化监督卡,要求督杳组严格对照危房改造4项审批程序、7项建设标准、13条工作要求逐项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贫困户危房改造申报、施工进程、施工质量进行督查,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据悉,目前该市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危改工程全部实行进度清单化监督,镇(区)纪委安排专人进行全程督查,确保6月份前全部如期完工。(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