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检查 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强化监督检查 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时间:2020-04-01 12:0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目前你们学校开展了哪些复学准备工作?怎么保障师生开学后的安全?”“我们对全校包括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消杀,疫情防控物资也已全部到位,接下来我们还要组织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检验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准备情况。”这是琼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嘉积第二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情形。

 连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相关部门和学校对统筹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积极推动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为准确掌握各学校复学前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检查组围绕人员排查、物资筹备、管控措施、学校管理、安全保障、应急处置六个方面,采取专项督查、随机抽查、“体验式”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咱们学校处于市中心,开学后加上师生还有接送的家长,人员聚集度会更高,你们要继续细化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及家长的健康安全……”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督促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列出问题清单,限期进行整改。

“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但也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初三、高三学生马上就要开学,更要把监督做实做细,以严明的纪律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万无一失。”琼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宁 杨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