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6-12 18:30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我来办过几次事,感觉这边服务态度蛮好,遇到不明白的会及时指导办理,效率很高。我感到很满意,我为他们点赞。”6月5日,在琼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外地人王大姐对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同志点赞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督促全面落实《琼海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琼海市纪委监委组成督查组,围绕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督查,重点整治“吃拿卡要”“庸懒散虚”“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通过明查暗访,深入服务大厅,私访窗口、走访群众,把监督触角伸到最前沿。

 为强化服务监督,提升监督质效,该市纪委监委还聚焦审批服务领域“四风”问题,加强市纪委监委、政务服务中心两级联动监督,设立大厅举报信箱、服务意见簿,督促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日常管理,聚焦“痛点”“堵点”“难点”持续监督,常抓不懈,严肃查处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等纪违法行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我们政务服务中心也注重加强日常巡查,除了监督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还对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军事化训练等,增强工作人员自我约束力和团队精神,优化政务中心的营商环境。目前,中心年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约4万件,按期办结率为99.9%,群众满意度高。”琼海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