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琼海: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6-23 13: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过去的一年,我作为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把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作为重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针对学校存在的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近日,一场教育系统抓党建工作“年度大考”——琼海市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2019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琼海市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系统12位党组织书记一一登台,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市教育局全体干部,全市各学校校长、书记,各公办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琼海市纪委监委注重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严格监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一体建设、一体净化。抓好党规党纪的贯彻执行和监督检查,使党的纪律成为触碰不得的硬约束,推动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纪律规矩办事。抓好党员活动日、警示教育巡回展、警示教育大会和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筑牢思想防线,抵制不良风气。

“教育是民生之本,市纪委监委将加强对教育领域的监督检查,把监督执纪贯穿教育领域工作全过程,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琼海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杨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