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组织凝聚力--最新动态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最新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组织凝聚力

时间:2020-07-17 19:3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通过学习革命传统,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先烈事迹的了解,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我们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琼海市纪委监委宣教室小王在第三党支部7月13日开展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振奋不已。

“今天,我们再次组织大家学习党章,就是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大家再次接受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强化担当尽责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第五党支部12名党员身穿洁白衬衣,佩戴鲜红党徽,怀着庆祝建党99周年的激动心情参加集中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骄阳似火,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杨善集故居,在鲜艳的党旗下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以上是琼海市纪委监委7月以来部分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场景。

 据了解,主题党日活动已成为琼海市纪委监委党支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形式,与业务学习、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参加,支部党员全身心投入,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组织生活氛围。积极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以微党课、体会交流增强党日活动的互动性,推进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丰富的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不仅为每位党员提供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成为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党风室小杜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今年以来琼海市纪委监委6个党支部已组织党日活动120余场次,党员参与率97%。(易修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