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妹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后作就职讲话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我非常荣幸被大会选举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怀,是全体代表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我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当选,我既感到使命光荣,更是感到责任重大。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依靠全体代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决不辜负代表的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

    加强学习,认真履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刻苦学习法律和人大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法律水平和政策水平;虚心向代表和群众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保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作用,积极提出建议意见,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法律支持。

    敢于担当,为民履职。坚持以民为本,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真情关注民生,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权利行使过程成为人民服务的过程。

    遵纪守法,廉洁履职。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党组织、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强化敬畏意识,做到廉洁用权,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我相信,有市委的正确领导,有历届人大及其常委会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体代表的支持和信任,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再次感谢各位代表!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