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2016年将深化“多规合一”和行政审批制度等改革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南海网琼海1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段赵杰)1月21日,琼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南海网记者了解到,琼海2016年将不断深化“多规合一”和行政审批制度等改革,深入推进农村改革。

  琼海将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先行先试为突破口,对接省域“多规合一”改革,合理确定土地、岸线、岛礁、海域、江河湖泊、地下资源等核心资源的开发规模、强度和时序,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继续推进琼海政务服务标准化及公共交易平台建设,实施互联网申报和全流程阳光审批,依托“一张审批网”实现全市三级全覆盖,积极推进我市“三个清单”制度的实施,做好我市职权清理工作。对接省农垦体制改革,深化我市农垦改革工作。

  琼海还将完善对被征地农民保障机制,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建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平台。加快推进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健全耕地保护和补偿制度。确保农业农村投入只增不减。促进农村信用社等涉农金融机构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