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天下午,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主持大会,宣布11月16日至18日召开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陈学问、陈宗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仕强在主席台就坐,出席预备会的还有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符平、市政协党组书记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会议应到会代表 215名,实到会代表206名,超过全体代表的半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草案),以及会议议程(草案)。
    市委常委梁誉腾、刘坚、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