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当选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符平当选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符平在就职发言中说,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奋力爬坡,寻求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随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国家南海博物馆等项目的加速推进,我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在这关键时期和新的发展起点上,代表们把市长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我深感压力大、担子重。

       符平表示,将把今天的当选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把代表的信任作为勤勉奉献的新动力,把人民的重托作为履职尽责的新源泉,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一道发奋图强,不懈努力,为实现我市跨越发展尽心竭力,为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不遗余力,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来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