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琼妹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何琼妹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法检”两长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同志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何琼妹说,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视察海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落实省委“坚持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努力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战略机遇中寻找琼海的发展定位和突破口,坚持“不砍树、不占田、不拆房,就地城镇化”,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探索出了具有琼海特色的新型城镇化模式,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综合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城乡面貌彰显乡韵,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琼海美誉度大幅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

    何琼妹强调,未来五年,是琼海建设成为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在“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这些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符合中央精神,贯彻省委部署,切合琼海实际,体现了50万琼海人民的迫切愿望。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把“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这个琼海广大人民群众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的现实。

    中共琼海市委书记 何琼妹:“各位代表、同志们,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早日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