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11月18日)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邓玉妹当选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符平当选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琼妹、邓玉妹、符平、张忠惠、郑庆智、王业绩、吴坚强、卢业锋、龙仕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人大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第四督导组组长邓云秀,省委组织部市县换届督导组成员余五海到会指导。
市领导梁誉腾、马凯、刘坚、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 、洪锋、赵军、程江洪、文明光、李家淦、梁振功、林茹及法检“两长”应邀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215人,实到20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宣布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正式候选人名单,琼海市人民法院院长、琼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琼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琼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琼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四项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0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琼海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市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玉妹当选琼海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符平当选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何琼妹为新当选的琼海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邓玉妹颁发当选证书。

       邓玉妹为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

       随后,在何琼妹的主持下,新当选的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和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琼海市人民法院院长,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