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已落地项目20个

发布日期:2016-11-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琼海11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11月17日,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南海网记者了解到,琼海市围绕全省十二个重点发展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部分具有产业特色和聚集效应的区域性产业集群初具雏形。

    据了解,医疗健康产业取得突破性发展,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已落地项目20个,完成投资额17.5亿元,开通道路11.5公里。以十三个特色镇区和三大农业公园为主要集聚点,全域旅游发展成效显著,2016年全市接待旅游人数历史性突破千万人大关;荣获“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称号,被列入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以博鳌亚洲论坛为依托,会展业稳步发展,五年共有1000多个重要会议在我市召开,参会人数突破32万人次;设计拥有5万平米展馆的博鳌国际会展文化产业园项目已动工建设。此外,以潭门为主产地的旅游工艺品加工业异军突起;以大路产业园和博鳌通航产业园为主体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和空港经济正蓄势待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