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天下午,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市委书记何琼妹参加由长坡镇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长坡镇作为我市一个经济大镇,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在未来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在整体框架下找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要以所处区位、特色资源和老百姓的愿望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努力方向,增强危机感,认真思考找准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长坡镇沿海、高速路贯通以及物流兴旺等优势,切实抓好以海水养殖业为龙头的海洋经济,在发展海水养殖业中一定要注意做好生态保护工作,确保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两全其美。同时要立足当地商贾多、农业资源丰富实际,做好农业结构调整转型提升,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为依托,发展规模化、集约化高效农业。特别是要用好交通大动脉和沿海优势,形成物流聚集地,打造多元化的长坡特色经济带,绚丽展现大镇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民生为本、改善民生、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符平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一核、二带、三园、全域”的产业发展基本框架为重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重视关乎琼海长远发展的环境保护等工作。在项目落户上,要一件事、一件事的干,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推,尤其是对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博鳌通用航空产业园的建设,各级党员干部更是要全力抓落实,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协党组书记符传富到政协分组讨论点,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并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支持新兴产业发展,更多关注民生问题,继续为琼海发展做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在参加第十一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琼海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干部要抢抓先机,围绕报告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在巩固支柱产业、特色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扩大产业品牌,为琼海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实现“中国梦”,扛起琼海担当。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及2017年的工作安排、科学具体、符合实际,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好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更大的热情,脚踏实地、认真履职,为把琼海建成“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梁誉腾、刘坚、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等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