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琼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琼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2016年11月18日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符平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跨越,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深化改革开放取得新成果,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得到新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民生保障机制不断健全,法治政府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同意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和评价。会议同意报告关于我市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迈进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要推动创新发展,全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构建“一核、二带、三园、全域”的产业新格局,推动传统产业跨越式发展;注重协调发展,推进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统筹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绿色发展,共筑生态宜居家园,建立生态文明建设长效保障机制,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要推进共享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法治高效廉洁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南省委、琼海市委的领导下,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之路,加快壮大我市新兴产业,开拓创新,实干担当,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