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继续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人大代表 吴华颖:“在这次两会当中,我个人比较关注的问题是,非法开采万泉河河砂的问题,对于万泉河乱开采河沙的问题,已经对沿岸的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希望这次两会能关注我们这个提议,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让我们的母亲河更加美丽。”

     人大代表 蒋泽明:“希望两会多关注我们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把我们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改水改厕、危房改造,把我们家乡建设的更漂亮、更美好。”

     市人大代表 禤儒:“这次我们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提出了‘一核、二带、三园、全域’的发展思路。作为我们万泉镇,主要处在咱们两带的发展范畴之内,下一步通过我们打造镇域的建设、城镇化的改造还有公共设施的提升,旅游农业的发展,配合我们的两带经济。”

     政协委员 黎辉旭:“政府报告当中提出了推动共享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这点是非常好的,因为这样可以保障基层居民享受到社会发展的福利。如果基层居民得到基本的保障,这个社会发展会更加和谐,大家共同发展实现共同致富这个目标,让我们琼海发展成海南岛东部最明亮的一颗明珠。”

     政协委员 张玉:“政府工作报告当中也提出来旅游,有全域还有一块是发展旅游产业方面,然后我感觉政府给我们指明了一个方向。在今后我们就是重点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个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就是要多去调研,多发现一些问题,提一些好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