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2-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8日下午在市委礼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海南省委、琼海市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不忘初心,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加快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奋斗!
  今天的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214名,实到19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何琼妹、邓玉妹、符平、符传富、张忠惠、郑庆智、王业绩、吴坚强、卢业锋、龙仕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梁誉腾、马凯、刘坚、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成伟、赵军、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王茂、佟莉莉、文明光、李家淦、梁振功、林茹等领导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邓玉妹主持。
  会议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琼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琼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琼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琼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琼海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2016年琼海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琼海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等7项决议。
  各项决议通过后,市委书记何琼妹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法定职权,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绘就了琼海新一年美好的发展蓝图,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何琼妹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琼海开拓奋进的一年,也是喜获丰收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大为改观、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生态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脱贫攻坚取得关键性胜利,全市所有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实现全面脱贫,向全面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琼海市被列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被确定为“全国健康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底迎考再创佳绩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在座所有代表、同志们的智慧和辛勤劳动。
  中共琼海市委书记 何琼妹:“2017年是我们市镇村三级换届之后的开局之年,也是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当前,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全国健康城市,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繁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一年的攻坚决胜冲刺阶段。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也是指导做好2017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的一个总体蓝图。”
  何琼妹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各部门、各地区的工作做好,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加快实现“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这个美好蓝图。
  中共琼海市委书记 何琼妹:“各位代表、同志们,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早日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不懈努力。”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