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17-02-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7日下午,参加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集中向大会报到。
  下午2点半,琼海市委办公大楼和琼海宾馆报到处陆续迎来了人大代表前来向大会报到,领取会议材料。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人大代表还是列席人员,都很认真地在领取完材料后仔细翻阅。对于记者提出的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代表们各抒己见。
  人大代表 王其胜:“我最关心三农问题,只要把农村的水沟、农田设施搞好就最好了,希望政府各方面重视一点。”
  人大代表 李姣姣:“因为协勤人员,日常加班也比较辛苦,目前待遇还属于比较低的水平,就是希望政府能够关注一下,我们协勤人员的待遇问题。”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7日—8日召开,来自各镇、农场、机关单位的214名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将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