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中党员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选举第四督导组组长邓云秀到会指导。

    何琼妹指出,根据省委和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各市县要在12月上旬选出省六届人大代表。希望各位党员代表,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明确党组织推荐和人大依法选举的一致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宪法和法律、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安排上来。何琼妹要求,市委提名的候选人建议名单,严格遵循省委、省人大的指示,通盘考虑了工作需要,充分满足了代表的整体构成比例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代表认真领会和贯彻好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确保顺利完成选举。

    何琼妹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把大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二十条规定,强化“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以担当的精神和严实的作风确保会议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同时,各代表团的团长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责无旁贷抓好本代表团的纪律风气,教育督促广大代表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对不利于贯彻省委和市委精神,不利于团结的言行,要敢于批评、坚决制止。全体党员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顺利完成选举任务,把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