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博鳌国际金融峰会举行 探讨金融与产业融合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记者  李丽莎 黄兹安 11月27日,第二届博鳌国际金融峰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数字金融,链合世界,科技赋能全球产业”为主题,重点探讨金融与产业的融合,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

大会上,来自国内外政要、专家、行业代表通过专题演讲、圆桌访谈等多种形式,共享对海南建立国际碳交易市场的可行路径、海南离岸金融市场发展建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海南资本市场创新发展等重要议题的专业见解,深入探讨海南金融与实业发展的现实难题与意义,为企业创新发展经营提供方向引导,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如何精准把握、贯彻落实、创新发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推动乡村产业融合,提升乡村经济,成为各地政府与企业未来发展探讨的重要课题。

为凝聚参会企业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会正式成立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联盟筹委会,部分参会企业达成合作,共同参加“多县一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书,推动乡村振兴资源整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市领导王春泉参加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