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降脂新药在博鳌一龄完成百例人次应用 博鳌乐城先行先试政策加速推动医疗旅游消费回流

发布日期:2022-03-03 22: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记者 罗颖 周龙  3月2日,100名患者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内的博鳌一龄完成了降脂新药英克西兰的注射治疗。这标志着博鳌乐城特许药械单日应用数量再创新纪录,医疗消费回流势头强劲。

来自诺华公司的特许药物英克西兰是一款新型降胆固醇药物,用于治疗成人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或混合型血脂异常的注射剂。“这个药是在蛋白还没有生成之前就让它封闭掉,可以在现有的治疗基础上降低50%以上,这是我们以前做不到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吴平生表示,特许药物英克西兰有望带来降脂治疗突破性的改变。

此前,博鳌一龄利用博鳌乐城先行区的特许政策引进该降脂针,并于今年1月26日顺利完成应用。在3月2日举行的“血脂健康行动·远离动脉硬化”心血管健康养护工程活动当天,一龄医技护团队又高质量地完成了对100名患者的英克西兰注射应用。据了解,除已完成的100名英克西兰注射患者外,还有很多患者进行了应用预约,博鳌乐城先行区的特许政策优势日益彰显,医疗消费回流在博鳌乐城进一步加速。 

“这次我们加大推动这个产品的使用,是为积累更多的真实世界数据,加快推动这个产品的注册申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说,他期待英克西兰能够尽快在中国注册上市,惠及更多的高血脂病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