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登仙岭社区:打造文化社区 传播文明意识

发布日期:2017-11-2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继续关注系列报道《文明琼海风》。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嘉积镇登仙岭社区着力改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公共文体设施,让居民在创文中受益,进而形成人人知晓创文、参与创文,为创文贡献的良好局面。


    在登仙岭书画街上有一家名为乐会雅集的书画交流会所,与书画街相得益彰。平时除了经营黄花梨,名人书画,文房四宝等,还多次与相关部门单位在书画街共同举办“三市一区”杯作品展、“绿色环保”作品展等书画创作和公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群众报名参加。


   除了登仙岭书画街,社区还打造了登仙广场、文化长廊等13个特色街道。并同步改造社区周围的环境与卫生。如今,社区内随处可见“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标语,街道路面干净整洁,全部实现硬板化,积水排水设施完善,街道路灯装灯率、亮灯率达到100%,车辆车位整齐划一,给居民带来了一个舒适宜人的社区环境。71岁的莫礼妹是一家外贸店的店主,在这里已经居住16年,创文前店铺旁边是一块建筑空地。通过创文改造后,已经变成了一个儿童娱乐场所。


   为了管理好社区环境,登仙岭社区成立巡查整治队,建立微信工作群,每天将及时检查发现的问题拍照取证在群内曝光。社区居民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紧密配合创文工作,开展帮扶帮困、慈善捐助、植绿护绿等各类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幸福生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