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琼海风——文明单位 服务至上】琼海市国税局以诚相待营造文明办税环境 优化服务全面落实纳税规范

发布日期:2017-11-2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继续关注系列报道《文明琼海风》。近年来,琼海市国税局坚持把创文工作作为“发展和谐税收、构建和谐国税”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国税系统在创建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努力打造琼海国税的良好形象,为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开展创文工作中,琼海市国税局不断优化办税服务质量,定期或不定期对纳税企业和纳税人开展各类税收政策辅导。并走访多家企业,开展专户实地 “面对面”精准纳税辅导活动,助力税收政策落地,实现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应享尽享。这天上午,市国税局局长潘孝东带队局领导班子,来到琼海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十九大精神结合税法的宣传贯彻。

市国税局局长 潘孝东:“把我们十九大的精神,送到我们企业,当前我们税务机构,包括我们的业务改革的力度非常之大,特别是我们房地产这个企业。”

    活动中,市国税局负责人以规范化的流程,富有亲和力的语气和结合实际情况的专业知识向纳税企业做了融洽的普及讲解。倡导企业文明守法,依法纳税。早在2005年,市国税局就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1年再次获得,其后又两次通过复查。除了加强自身文化和服务建设,市国税局还指定工作人员每天早中晚到“门前三包”责任区开展巡查、清扫、监督。结合自身业务,对旅游业进行调研,摸排税源分布,加强税收征管。目前,市国税局所辖纳税人已办理的有效增值税税收优惠备案有1860个。仅今年一至十月份就为纳税人减免税额1.75亿元。从税收领域为琼海“创文”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