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市一区创建工作表彰大会 68个先进单位和582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8-01-0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我市在嘉积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三市一区"创建工作表彰大会。

    12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嘉积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健康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三市一区")创建工作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我市在“三市一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市委书记何琼妹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我市启动创建"三市一区"工作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真抓实干、努力拼搏,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亮丽一新,并于2017年11月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极大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部分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会议表彰了68个先进单位和582名先进个人。何琼妹、邓玉妹、符平、刘坚、梁誉腾、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涛、何鹏飞等市领导分别为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上,由机关代表、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嘉积镇政府代表一起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民: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言行,从我做起;文明习惯,共同培育;文明成果,大家呵护。

部分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何琼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对一座城市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评价。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我市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喜事,是属于全市50万人民的光荣和骄傲。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标志着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对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增强全市人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隆重表彰在“三市一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认真总结成功的工作经验,动员全市上下再鼓干劲、勇于争先,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机关代表、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嘉积镇政府代表一起宣读《倡议书》

    何琼妹就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可喜变化;二要深刻总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三要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攀新高。同时,她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我们做出更好的学习榜样、树立优秀的标杆。

    她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不懈奋斗!

    各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博鳌乐城先行区管委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国家、省驻市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军三警部队主要负责人;嘉积镇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嘉积中学部分学生等1200多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