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5日上午,琼海市审计局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符传秀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陈轼同志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符传秀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从做好审计工作角度,如何开展好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开展好活动“三个环节、九个步骤”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第二督导组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法加强审计监督,全力为“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建设保驾护航。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陈轼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市审计局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结合审计工作任务,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为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在教育活动实施过程中,可以多向先进单位学习,向已开展过活动的省直属先进单位学习,不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规定动作,还要选好自选动作进行开展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真学习、真剖析、真整改,达到教育活动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