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情 解民忧 宁虹雯深入博鳌镇主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4-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一行深入博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帮助解决困难老党员的实际困难,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

在博鳌村委会举行的座谈会上,宁虹雯与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深入交谈,了解村委会存在的困难,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安置区土地证办理、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失地农民社会保险等问题予以解答或现场协调处理。

座谈会后,宁虹雯一行深入珠联村和朝烈村,进村入户,与困难老党员庄耿灿、符功海座谈,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博鳌珠联村委会北截七村的老党员庄耿灿家中,宁虹雯与庄耿灿座谈(上图,吴光曙 摄)。庄耿灿今年75岁,妻子因病卧床10年,生活不能自理,曾任村干部的他,离任后在家全职照顾长期患病卧床的老伴;儿子患有严重肾病,干不了重活,全家6口人生活和两个孙子上学支出仅靠儿子、儿媳微薄的打零工收入和低保维持。

宁虹雯了解到庄耿灿一家的困难后,当场要求博鳌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对困难老党员的帮扶,为庄耿灿儿子提供收入较稳定的政府公益性岗位,给予两个上学的孙子学杂费、生活费补助,尽力帮助庄耿灿一家摆脱困境。

当天上午,宁虹雯还分别深入博鳌安置区、博鳌海鲜街等项目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宁虹雯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扑下身子,沉入基层,多听群众意见、多为群众着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改进作风和优化服务提升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副市长郑庆智,市政府办、财政、发改、农林、海洋、水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