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前段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自选动作 陈大钊带队深入阳江开展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大钊带队深入挂点的阳江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阳江镇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指导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

       与会代表们在会上就如何加大宣传报道阳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做法、如何引导农民增收、如何进行红色商标保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仔细听完阳江镇的汇报和市驻点联村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后,陈大钊指出,阳江镇前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扎实有效,有声有色,值得肯定。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关键是要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绝对不能以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代替解决“四风”问题,只有干部队伍作风正了,才能更高效地为群众服务。

       针对下一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陈大钊要求,首先要梳理前一阶段的意见建议,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要解放思想、创新形式,探索运用交流会、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多种形式和微信新媒体平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阳江的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要突出重点,结合基础设施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自选动作;要认真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进行分类汇总,及时反馈到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为民、便民政策,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座谈结束后,陈大钊还冒雨深入阳江镇高塘、溪头村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见上图,吴光曙 摄),叮嘱随行的阳江镇、村干部,要加强与困难群众的联系,认真落实好有关惠民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让教育实践活动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质监、物价、文联、广播电视台等挂点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