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受教育 人民群众得实惠 全市村级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试点工作会在鱼良村召开 吴健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14-09-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按照市活动办和镇委统一部署,塔洋镇鱼良村党支部作为全市基层党支部试点示范单位,于8月21日上午,在片区召开村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常委吴健,市委组织部、市第六督导组、市侨务办及镇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鱼良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驻点干部参加会议。

    鱼良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和班子集体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其他4名支委会成员也一一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觉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辣味”十足。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鱼良村全体54名党员被划分为3个党小组,重点围绕是否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评议,并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邀请群众代表一同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整个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的态度都非常认真,评议过程气氛热烈但又秩序井然。

    市委常委吴健在会上指出,一是会议程序规范,“四风”问题找得准,互相批评有辣味;二是班子成员素质高,会议气氛融洽;三是党员干部发展乡村旅游、共同致富的意愿非常强烈。吴健还就如何抓好“七星伴月”景区建设的契机,顺势而为、因势利导地发展鱼良乡村旅游向大家提出了6点具体可行的意见。

    长坡镇、大路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相关人员以及塔洋镇各镇属党支部书记、各村主任到会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